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马夫会长一行走访会员单位北京市海问律师事务所
2022年09月07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为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倾听会员单位心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中华商标协会继续开展会员单位走访交流、学习活动。走访活动加强了与会员单位的联系,为协会进一步了解会员单位的经营现状及其发展需求,更好地为会员单位赋能、提供服务,共同推动商标代理行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9月6日,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一行赴会员单位北京市海问律师事务所(以下称海问)走访交流。此次走访活动,受到了海问合伙人马强律师的欢迎。马夫会长与马强律师就商标共存制度、未注册商标、商品和服务分类、商标恶意注册研究专题组、商标显著性等问题进行了座谈。马强律师举例说明了自己在实务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就当下商标的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见解。
  马夫会长感谢海问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协会为进一步发挥全国性和专业性平台的作用,积极动员和组织会员单位中的优秀人才和商标研究力量,聚焦商标授权确权、行政执法、司法审判、行业自律等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开展学术理论研究和实务交流,以期为有关主管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为市场主体提供智力支持,为品牌强国建设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近期正在组织开展“招募商标法律前沿问题研究专题组召集人”的活动。还指出,海问在广泛的法律服务领域积累了创造性和专业经验,在知识产权及商事争议解决等领域获得了良好的商誉。希望海问将扎实理论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加入到此次研究工作当中,对提升整个商标代理行业的服务水平具有重大的意义。
  北京市海问律师事务所陈笑笑律师、姚媛媛律师参与了此次走访座谈活动。
马夫会长一行走访会员单位北京市海问律师事务所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