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会员风采|众志成城抗疫有我——奥肯志愿者在行动
2022年05月12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近日,北京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基层一线防控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中华商标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奥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茶源社区党委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参与志愿服务。
  2022年5月10日一早,北京奥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何鎏同志带领执行主任李传文、党员律师乔国旗、主任助理王姗忆和中华志愿者协会法律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奎等一行参与了健康宝弹窗人员签订承诺书、领取核酸检测凭条的现场秩序维护、问题解答等工作。
  大家紧张有序地做好准备工作,穿戴好防护装备,迅速投身到登记现场组织工作中。伴随着一句句“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大家保持两米距离”、“请填好承诺书后到社区换取核酸检测凭条”、“请拿着凭条下午两点到四点到世纪茶贸进行核酸检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面对居民的询问,大家耐心解答,遇到难题,及时求助社区工作人员,帮助居民解决。随着队伍越排越长,有的居民表现出了焦虑情绪,我们的志愿者们不急不躁,努力疏导、安抚居民的负面情绪,劝慰居民有序排队,保持距离、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每个人的支持。
  此次志愿服务是组织弹窗人员领取检测凭条,为了不影响现场的工作,避免去卫生间,大家从早晨就避免饮水,一直坚持到工作结束。保证了弹窗人员登记现场工作的有序进行,每个人的辛勤付出得到了社区的高度认可。
  同时,北京奥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还向党员们发出了倡议,号召党员们分别在各自居住的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大家的实际行动对党承诺:“请党放心,抗疫有我”,积极发扬志愿精神,履行社会责任,为首都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