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将加速审查项目扩展至商标和注册外观设计领域
2020年09月07日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简介
  从2020年9月1日至2022年4月29日,如果申请人的专利申请正在通过“新加坡知识产权加速通道项目”(SG IP FAST,之前称为SG Patent Fast Track Programme)接受加速审查,该申请人可就其相关商标和注册外观设计申请提出加速审查请求。
  评论
  对新加坡知识产权申请人而言,将专利加速审查项目扩展至商标和注册外观设计申请领域是一项颇受欢迎的举措。SG IP FAST旨在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支持,通过加速审查帮助其创建和管理知识产权组合。这将使企业和发明者更加明确自己的权利范围,为其提供从新加坡迈向全球市场的途径。尽管商标和注册外观设计申请加速审查不需要缴纳费用,但申请人应注意SG IP FAST的要求和时间表。
  加速审查时间表
  -专利申请最快可在6个月内获得授权;
  -未遭到实质异议或仅出现一些小问题的商标申请最快可在3个月内获得注册,其他商标申请可在6个月内获得注册;
  -注册外观设计最快可在1个月内获得注册。
  符合加速审查条件
  申请人必须满足如下要求才有资格申请加入SG IP Fast项目:
  1.申请人必须有一项专利申请进入SGIP FAST;
  2.商标和注册外观设计申请必须在申请人收到专利申请已进入SG IP fast的通知之日起1个月内提交;
  3.第2条中提到的申请必须与进入SG IP FAST的专利申请相关。
  根据加速项目的规定,尽管每个实体(个人或企业)每个月的专利申请上限是5件,每年的上限是10件,但可加速审查的商标和注册外观设计申请的数量不受限制。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