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2021 LINK ELITES信息技术产业知识产权大会在京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02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5月28至29日,中华商标协会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围绕“赋能新领域 知胜信未来”主题,共同主办的2021 LINK ELITES信息技术产业知识产权大会在京成功举办。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吴东平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会长王秉科出席活动。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南平主持了本次大会。
  吴东平秘书长在致辞中提到举办本次大会的初衷是为了助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的系统治理能力提升,应对制约信息产业良性健康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以适应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迫切需要。他简要介绍了中华商标协会的职能并诚挚邀请与会者参加9月3日-6日在广东东莞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会议邀请了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法官王东勇、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审判一庭法官刘炫孜、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复审和无效审理部处长赵博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申请业务管理处副处长赵怿静分别从“全球标准必要专利争议解决中法院的角色”“信息通信领域专利侵权程序中技术问题的查明方式和举证责任分配”“信息通信领域专利无效总体情况和创造性审查标准”“互联网企业服务新业态下商品与服务类别的界定与判断”四个角度,结合自身工作涉及的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会吸引了高通、字节跳动、百度、阿里云、索尼、蚂蚁、中国移动、爱立信、美的、小米等知名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以及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信通院等学者和铸成、万慧达等知名律所近300位信息技术领域的知识产权人参加,为信息技术领域搭建了一个与国内外权威专家和顶级IP实战精英共同学习、探讨和分享知识产权热点和发展趋势的专业平台。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