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马夫会长一行走访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
2022年09月27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为加强合作发展,近日,中华商标协会(以下简称“协会”)马夫会长一行到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以下简称“国创会”)走访交流。国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博永、副秘书长胡伟热情接待了马夫会长一行。
  王博永介绍了国创会的成立背景、组织结构、发展职能、活动安排、运行机制等方面的情况。据介绍,国创会成立于2010年5月,由我国著名发展战略专家郑必坚发起创立并担任会长,著名科学家路甬祥担任荣誉顾问,其宗旨是开展国内国际重大战略问题研究,为国家宏观决策及政府政策制定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近年来,国创会与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国际著名智库合作举办了六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先后有来自世界各国数百位政治家、战略家、企业家参会。会议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通过视频致辞或致贺信等形式作出重要批示。李克强总理等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参会并发表重要演讲。2020年3月,经中央批准,“读懂中国”国际会议正式机制化。
  马夫会长简要介绍了中华商标协会的成立背景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协会的主要职能就是服务商标品牌建设工程,培育中国知名商标品牌;每年举办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等活动、发布中国商标品牌发展指数等报告,与国创会致力于让世界“读懂中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不谋而合。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对今后积极探索合作发展共赢的模式,构建互动交流和资源共享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中华商标协会人才与教育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张海燕、中华商标协会研究室主管臧文如、国创会会员部主任蔡圆圆等参与会议并发言。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