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马夫会长一行走访会员单位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2022年09月19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为开拓视野、凝聚力量,开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2022年9月15日,马夫会长一行到会员单位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走访交流,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以下称天达共和)合伙人管冰律师、龚建华律师热情接待了马夫会长一行。
  管冰律师详细介绍了律师事务所概况、发展历程、服务体系、市场前景分析等方面的情况。据介绍,天达共和知识产权法律团队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法律院校,部门合伙人及资深律师均有十年以上的执业经验。在知识产权领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一站式的法律服务。特别在近年紧跟市场发展,以丰富的海外法律服务经验为全球范围内的多家计算机软件、移动互联网、通讯、媒体等TMT领域中颇具影响力的客户提供了专业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天达共和的业务遍布全球,由于疫情的影响,商标代理等业务也受到了冲击。
  马夫会长表示,受疫情影响以及日趋激烈的国内外市场竞争,很多企业的发展都受到一定的影响,对商标代理行业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协会此次走访的最大的目的是要倾听会员单位的诉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会员力量,共同“发声”,助推会员单位排忧解难不断向上向好发展。马夫会长还表示,在走访工作中获益良多,开展走访活动不但了解了会员单位的经营状况,也通过参观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为会员搭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助推会员企业间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共赢,使会员单位借助协会平台得到提升与拓展。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