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马夫会长一行走访理事单位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
2022年09月26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2022年9月23日,中华商标协会马夫会长带领会员部来到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围绕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马夫会长简要介绍了中华商标协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就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筹备情况、招募商标法律前沿问题研究专题组召集人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会员单位能够积极参与到相关的活动中来,并对协会改进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卫华律师对协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单介绍了事务所的相关情况,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司法部最早批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经过多年快速、稳健的发展壮大,中伦已成为中国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相较于中伦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知识产权商标代理团队却是一个年轻的队伍,经过近十年的努力,商标代理团队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同时,杨卫华律师也结合在实务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商标代理行业自律规范等方面提出建议。
  马夫会长表示,走访会员获益良多,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不仅增进了协会与会员之间的友谊,也拓展了工作思路。下一步,中华商标协会进一步畅通反馈渠道,广泛接纳会员意见,加强与企业会员、商标代理会员等常态化交流,积极落实行业自律、发挥专业优势,精准回应会员单位需求,进一步细化协会工作,切实解决好会员关心的问题。
  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贾茹律师、刘铮律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马夫会长一行走访理事单位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