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拿下“驰名商标”拜丽德由守转攻
2007年05月22日来源:

来源:温州商报

  在温州,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而拜丽德作为中国著名休闲品牌,几年来一直置身事外。直到这次,拜丽德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对此,拜丽德集团董事长郑秀东有自己的看法。
  他认为,该公司拿驰名商标并不是为了这个“名”;从拜丽德本身的实力和规模以及对社会的贡献来说,这个“中国驰名”称号是实至名归;随着拜丽德的不断发展,公司也需要得到社会更多的认同和肯定。
  他说,可能很多企业是看了别的企业有“中国驰名商标”,觉得自己没有就似乎不如别人,或者有的品牌想通过这个来达到对终端的促进。但他们不是这样,很多企业已经拿到中国驰名商标,但郑秀东一直清楚地知道,拜丽德不比他们中的大部分差,各种经济指标和社会各方面对拜丽德的肯定也证明了这一点。
  近年来,随着拜丽德品牌的不断成长和壮大,拜丽德逐渐成为不法者侵权的目标,“拜丽德”瓷砖、“拜丽德”家具等各种“拜德丽”产品真是举不胜举。如果不能解决这些问题,拜丽德的下一步发展肯定会受到很大影响。
  以前,拜丽德的实力和规模并不突出,即使争到什么,名不副实也没用,那个时候他们认为打好自己的基础、做好自己的企业就可以了。现在不同了,企业发展到如今的规模,郑秀东已经很清楚地意识到,拜丽德就像他的孩子一样,已经长大了,必须进入社会。一个进入社会的人不去尽力争取资源怎么发展?
  现在的拜丽德就是如此。去年该公司迈入温州市32家大企业大集团“俱乐部”,相继拿下“国家免检”、“中国驰名商标”,他们已经吹响了由守转攻的号角,接下来他们将会有新的发展计划。

时间:2007-05-22
记者:东风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