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第三届“万慧达杯” 中华商标协会全国高校知识产权(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四强产生
2023年05月15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2023年5月13日,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万慧达知识产权冠名协办,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和北京君策知识产权发展中心共同承办,中华商标协会互联网商标品牌专业委员会和《中华商标》杂志社共同支持的第三届“万慧达杯”中华商标协会全国高校知识产权(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1/4决赛在颐园写字楼模拟审判庭顺利举行。
  来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清华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上海大学、重庆理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的八支代表队参与了四强的争夺。
  经过四场比赛的精彩对决,本届辩论赛的四强产生,他们分别是:华东政法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同时也产生了1/4决赛的四位最佳辩手。
  比赛成绩和本轮最佳辩手公示如下:
  本轮比赛结束后,竞赛组委会在比赛现场举行了半决赛正反方抽签仪式,本场评委中华商标协会互联网商标品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代表邱福恩和北京市万慧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明明律师分别抽取了半决赛对阵的正反方,北京君策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马莉主持抽签仪式。
(现场照片)
  抽签结果如下:
(本轮辩题已在2月24日启动仪式上公布)
  根据比赛方案,半决赛将于5月27日在北京友谊宾馆颐园写字楼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最后,感谢所有参赛队师生的倾情付出与努力,预祝各支晋级参赛队在半决赛中再获佳绩,展现更优风采!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