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张豫宁副秘书长走访环球商域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21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2023年3月16日,中华商标协会张豫宁副秘书长一行走访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环球商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环球商域),与公司行政总裁吴养怡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养怡对张豫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环球商域2014年注册成立, 2015年1月份获得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行政许可审批,在中国境内合法运营“.商标”顶级域。“.商标”是实施商标权利认证和权利保护双机制的互联网认证顶级域,在互联网时代下为商标品牌权利人提供了一个易记易用、安全可信的互联网入口标志,帮助品牌方和消费者在互联网上直接建立连接,是互联网与商标品牌行业结合的一个创新应用。目前公司在北京、广州、成都和香港均设有分支机构。
  2015年,环球商域成为中华商标协会会员单位,后成为常务理事单位。自加入协会后,公司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培训、论坛等活动,并承担了协会官网改版,“会员管理系统”开发、升级、增项、维护,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参会报名系统开发等项目,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成立“中华商标协会域名应用与保护专委会”。
  张豫宁对环球商域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并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环球商域作为中华商标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常务理事单位,多年来与中华商标协会紧密合作,特别是在协会官网改版、“会员管理系统”开发等项目中,环球商域委派专人对接、专业团队免费开发维护,为协会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实现信息沟通数字化、会员管理数据化提供了有力支撑。协会的会员管理工作有了科学、高效的手段,会员服务能力有了大幅提升。2019年起,环球商域承担了免费开发协会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手机参会报名系统”项目,为参会者提供了便捷的移动报名通道,得到了协会广大会员单位的认可。
  张豫宁表示,希望环球商域有序推进域名应用与保护专委会筹备工作,依托专委会,积极组织开展服务商标品牌建设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活动,为协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会员商标品牌发展助力。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