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
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2022年10月31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10月28日,中华商标协会召开党员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马夫主持会议。
  会上,马夫会长带领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马夫会长要求协会全体党员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制定周密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是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全体党员群众务必高度重视,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涵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二是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体党员群众要立足岗位实际,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推动我国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商标品牌建设工程实施,促进知识产权国际交流,为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协会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此次会议。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