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张豫宁助理走访北京沃尔森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05月10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为加深对会员单位的了解,更好地服务会员发展,4月22日,中华商标协会会长助理张豫宁一行走访北京沃尔森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谢雲峰、副总经理章红霞等座谈交流。
  谢雲峰、章红霞对张豫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们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史:沃尔森成立于2003年,是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经商标局备案的综合性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2005年加入中华商标协会,公司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经过近20年的务实耕耘,目前已在长沙、温州、东莞等地设立分公司,在中国港澳台、英国、欧盟、加拿大、美国等地区设有分所和联络处,持续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全球知识产权服务。
  谢雲峰、章红霞介绍,沃尔森优势服务以全球涉外知识产权为主,同时提供国内全系列知识产权服务。自2020年以来,受到疫情冲击,公司经营面临着服务客户需求量下降、平台代理低价竞争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对此,沃尔森通过深入研究市场走向,及时调整经营策略,提升服务品质,拓展服务链条,深入挖掘国际国内市场潜力,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他们表示,希望协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作用,为代理机构争取税费等优惠政策,进一步规范行业竞争秩序,为代理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张豫宁感谢沃尔森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参与和支持。他强调,协会一直以“服务商标品牌建设工程,培育中国知名商标品牌”为宗旨。他介绍了协会与中国酒业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等成立行业知识产权保护专业委员会的情况,协会设立商标海外维权委员会,服务会员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协会与地方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有关部门合作,举办“潜江论坛”“陇南论坛”等助推区域品牌经济发展活动的情况。他肯定了沃尔森打造“知识产权管家”托管式服务的经营理念,建议沃尔森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开拓商标品牌运用、保护、管理、服务的蓝海市场,推动公司的知识产权服务向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发展。
  针对谢雲峰、章红霞的建议,张豫宁表示,加强行业自律是行业组织的基本职责,协会目前正在通过推广商标代理机构规范服务证明商标、建立商标人才库、建立不良代理信用记录等措施,推进行业自律建设。沃尔森今后遇到行业不正当竞争行为时,可以及时向协会提供线索,协会将通过诫勉谈话、公示曝光、计入信用“黑名单”等方式加以惩戒,并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争取纳入“蓝天行动”的规制范围。
  张豫宁还介绍了协会今年的会议、培训等工作计划安排。他表示,协会是会员之家,希望沃尔森继续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活动,集会员之智、聚会员之力,一起办好大家的事。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