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马夫会长一行走访会员单位
2022年04月19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2022年4月14日,中华商标协会马夫会长一行走访了协会会员单位北京林达刘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以下称林达刘所)和北京魏启学律师事务所(以下称魏启学律师事务所)并召开座谈会,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魏启学律师事务所主任魏启学、企划部部长张芬芳、林达刘代理所长李茂家、商标部部长肖晖等参加会议。
  马夫会长感谢魏启学律师事务所和林达刘所一直以来对商标协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协会2022年主要工作,并就相关专业委员会、继续深入加强行业自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魏启学主任对商标协会多年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作为业内的资深专家,对商标代理行业健康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李茂家代理所长介绍了20年来业务发展情况,林达刘所于2003年8月18日成立,目前有员工351人,为中国、日本、美国、欧洲客户提供专利、商标、著作权、不正当竞争、合同、打假和诉讼等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商标团队拥有30多位商标代理人、律师,半数以上拥有10余年代理经验。与会人员就商标协会更充分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马夫会长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参与协会活动,尤其是参与行业专业委员会建设,为协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积极建言献策。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