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2019中国商标年会会刊》入刊邀请函
2019年04月10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各有关单位: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完成知识产权机构改革之后的开局之年。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局面,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进一步提升我国在国际商标品牌领域的影响力,由中华商标协会、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共同主办,银川市商务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承办,国美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协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于201975日至8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

  本届商标品牌节以“加强商标品牌保护 共建创新发展之路”为主题,旨在贯彻中央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的要求,主要由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以及“第三届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首届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等系列主题活动组成。

  中国商标年会是本届商标品牌节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为方便参会人员了解会议内容并保存会议资料,我会将延续往届惯例,继续组织编印《2018中国商标年会会刊》(以下简称《会刊》),并在内容、装帧、印刷等方面努力提升优化。《会刊》将辑录商标品牌节日程、中国商标年会各专业论坛内容提要、嘉宾演讲主题及嘉宾简介等,方便各界人士清晰把握会议议程,了解会议主要内容,掌握第一手新鲜资料。作为我国商标品牌和知识产权界国际性年度盛会的唯一资料汇编,《会刊》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市场监管系统、司法系统、高校和研究机构以及广大品牌企业的高度关注,具有针对性强、聚焦度高、受众广泛等特点,已经成为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宣传商标品牌战略成果的重要平台。

  《会刊》将采用标准16开本(210mm×285mm)、彩色精印,于201973日之前印发。欢迎广大品牌企业和从事商标相关工作的单位充分利用《会刊》这一优质平台,展示商标品牌形象,推动商标品牌事业长足发展。

   

  联系人:郭    电话:010-68014500

         彭小盼  电话:010-68988328

   

   

   

                                                中华商标协会

                                                201949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