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第三届(2019)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浙江(宁波)赛区成功启动
2019年03月27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为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大力培育和弘扬商标品牌文化,2019年1月1日,由中华商标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北京商标品牌创新示范区承办的第三届(2019)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3月26日,浙江赛区启动仪式在宁波隆重举行,浙江汇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作为本赛区承办单位策划组织了此次启动仪式。

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晓峰,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商标监管处处长李莉,北京商标品牌创新示范区负责人王华鑫,浙江汇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罡以及宁波各界的企业领导、法律专家、院校学者、设计精英以及知名新闻媒体代表等150人应邀出席。

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发言

马夫会长首先介绍了本届大赛的背景情况。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商标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商标设计是知识产权创新的重要体现,商标设计水平的高低,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商标的创新能力。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商标创新意识,激发商标设计者的创新热情,我们特举办此次大赛。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把本届大赛的主题定为:“商标设计激发创新活力,献礼共和国70周年”,也是商标行业向祖国的献礼。                                                                          

                                            北京商标品牌创新示范区行政负责人王华鑫发言

北京商标品牌创新示范区行政负责人王华鑫介绍了此次大赛的整体概况和发展模式并指出,第三届(2019)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浙江(宁波)赛区的启动对大赛来说非常重要。他谈到,此前中华商标协会已举办过两届商标设计大赛,本届大赛自2019年1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北京总赛区和四川、山东赛区通过举办校园宣讲、专题论坛、专家讲座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向社会大众普及了商标及商标设计知识,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他希望,浙江赛区的启动将吸引更多的设计机构及专业设计团体、商标专业设计人员、各大高校在校生和其他设计爱好者参与此次大赛,征集到更多的优秀商标设计作品。

            

                  

                                                 浙江汇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罡发言

浙江汇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经历了16年的积累与沉淀,现已成功在上海、杭州、宁波、苏州、南京、无锡、郑州和太仓等地设立了8家子公司,并自主研发出一站式跨境知识产权在线服务平台——汇诚伙伴,旨在将专业的服务能力、全球服务资源,通过便捷的互联网模式,共享给更多行业伙伴。作为浙江赛区的协助承办单位,董事长张罡表示汇诚将努力做好大赛组织筹备与宣传推广工作,力求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参与到比赛中来,进一步扩大大赛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最终能够将一场更加完善、有序、规范的浙江(宁波)分赛区呈现在大众面前。

启动仪式上,浙江汇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与北京商标通有限公司签订了大赛浙江(宁波)分赛区合作协议。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