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走访副会长单位四川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1月23日来源:王晶 中华商标协会

122日,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一行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四川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超凡),超凡董事长母洪陪同参观了超凡办公区,并与超凡副总裁周洪、杨明等进行了座谈。

(与超凡副总裁周洪等座谈) 

座谈会上,商标事业部总经理杨明首先介绍了超凡的基本情况及其在商标领域的成就,超凡作为知识产权全产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2002年,员工人数达2000人,其中,知识产权律师、商标代理人、专利代理人、专利工程师超过800人。其服务领域覆盖知识产权确权、维权、数据、检索、分析、咨询、交易、培训、项目等全产业链领域,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整体解决方案。超凡在北京、成都、上海、深圳、广州、香港、美国硅谷、日本名古屋等24个国内外大中型城市设立30余家服务分支机构。2012年至2018年,超凡连续七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商标代理机构”。成立至今,超凡代理了多例涉知名企业的商标争议案件,并入选全国知识产权法院典型案例,最高人民法院50件年度典型知识产权案例等。超凡始终秉承客户第一,成就员工,打造优质供给的宗旨不断拓展知识产权业务,尤其是精耕商标领域。此外,超凡特别重视在互联网方面的探索,拥有一支充满活力、专业化的互联网技术团队,现已推出全方位互联网产品矩阵:飙局(商标查询、监测等)、超凡网、一只蝉(交易)、知识产权课堂(培训)等,全面支撑并保障为客户服务的质量。

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首先对超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超凡成为协会会员以来,在参与、支持协会在筹备商标节分论坛,协助协会举办培训班、成立商标海外维权委员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针对互联网时代的新形势新要求,马夫会长分析了目前商标服务机构的现状,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超凡与会人员表示深受启发,结合超凡自身情况,进一步充分发挥现有团队的力量,挖掘互联网、大数据等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超凡董事长母洪陪同马夫会长参观超凡办公区) 

(合影)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