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吴东平到山西汾酒集团调研
2018年12月06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11月27日,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吴东平、《中华商标》主编黎长志以及中华商标协会地理标志分会执行会长、北京黄金智慧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岗等一行,走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山西汾酒集团,并与汾酒集团市场部部长赵艳涛、副部长王丽娟,法务部部长刘吉功,以及汾酒股份公司知识产权部副部长石奋斌、打假办公室副主任闫健等进行座谈。

  汾酒集团相关部门领导就公司发展、品牌建设和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汾酒集团商标品牌保护和使用中的遇到问题进行了交流。吴东平副秘书长对汾酒集团在商标品牌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也介绍了协会在商标品牌价值评价、宣传、维权、会员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2019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筹备情况和今后的工作安排。他希望汾酒集团与协会今后能建立和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反映商标品牌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平台作用,共同把汾酒品牌做大做强,为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做出表率。

  据介绍,汾酒集团是大型集团企业,现年销售收入过百亿,员工超1万人,产品主打商标是汾酒、杏花村、竹叶青,主要产品有汾酒、玫瑰汾酒、白玉汾酒等系列。汾酒以工艺精湛,源远流长,素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特色而著称,在国内外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