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
2018年06月20日来源:马家媛 中华商标协会

201866日,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副秘书长吴东平走访副会长单位北京正理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并分别与北京正理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诸葛北华、总经理崔宁、副总经理张宏和北京中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世寰、副总经理郭剑英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夫会长感谢两家副会长单位一直以来对协会各项工作的支持,特别是作为商标代理分会纪律委员会、发展委员会的负责人,为商标代理行业的健康发展所做的积极工作。马夫会长就今年协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一是2018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相关情况。包括今年中国品牌商标博览会的主要特点,中国商标年会主论坛及各分论坛的设置设想,与商标领域相关国际机构开展的交流等内容;二是在国际交流方面的情况。包括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欧洲商标权人协会、国际商标协会和日本弁理士会等机构的交流;三是协会分支机构建立的相关情况。为了探索如何更好地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品牌商标维权能力,助力中国品牌更顺利更坚实地走出去,把我们的服务进一步向商标权利人延伸、向国外延伸,今年四月,协会成立了品牌商标维权联盟和商标海外维权委员会两个分支机构。

北京正理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感谢会长一行的到访,对协会一直以来在服务会员方面的积极探索以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国内外商标领域影响力的逐步提升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就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夫会长表示,我们将认真研究并积极采纳大家的建议,更好地为会员的服务,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希望大家关注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协会相关分支机构业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和商标法律培训等各项工作,与协会始终保持顺畅的沟通,共同为我国企业健康长久发展、助推我国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