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与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举行双边会谈
2017年10月16日来源:张豫宁 中华商标协会

    应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邀请,中华商标协会首次派团出席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2017AIPPI年会,并与AIPPI高层进行了会谈。

    当地时间1015下午举行的双边会谈中,双方回顾了以往的交流历史,介绍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展望。

    AIPPI主席马浩先生首先感谢中华商标协会出席本次年会。他表示,作为世界知识产权领域最主要的民间国际组织之一,AIPPI期待与中华商标协会在各个方面加深合作,以共同促进国际知识产权保护水平的提高,同时提升彼此的国际影响力。AIPPI执行董事John Bochnovic先生介绍了AIPPI的发展现状、在世界各地开展活动的情况,表达了欢迎中华商标协会参加AIPPI主办的知识产权国际组织合作大会的愿望。中华商标协会办公室主任张豫宁对AIPPI此次邀请参会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华商标协会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并就双方在知识产权保护培训、知识产权国际交流、商标品牌价值评估以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活动举办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出了建议。AIPPI高层表示将认真考虑中华商标协会的有关建议,明年将尽可能派团参加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总部设在瑞士,成立于1897年,迄今已有120年历史,现有会员9400余名,每年举办一次国际大会和执委会。AIPPI目前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部,中国分会成立于1982年。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