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代表团访问冰岛丹麦
2019年09月26日来源:段毓克 中华商标协会

920日一925日,协会吴东平副秘书长带团访问了冰岛和丹麦。在冰岛期间,代表团与冰岛国家知识产权局举行会谈,冰岛知产局联络部负责人Jón Gunnarsson、产业负责人Petur Vilhjálmsson、法务负责人Brynhildur Pálmarsdóttir女士出席会议,介绍了冰岛知识产权局及商标的申请近况等,双边就商标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华商标协会代表团与冰岛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交流

中华商标协会代表团与冰岛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合影

在丹麦期间,代表团走访了丹麦安晟律师事务所,与其中国事务部负责人薛雪律师和曹裕律师(她们是中国商会法律顾问)就中国企业在丹麦投资中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及丹麦在华企业的商标品牌保护等进行交流,吴东平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主要业务活动,并诚挚邀请丹麦企业及知识产权相关部门参加2020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代表团成员与对方交流探讨了各自业务的方向和特点。双方表示加强沟通,促进提高中国与丹麦企业在彼此国家的商标保护水平。

中华商标协会代表团与丹麦安晟律师事务所座淡

中华商标协会代表团与丹麦安晟律师事务所合影

代表团是在参加Marques于爱尔兰都柏林举办的年会后又访问了冰岛和丹麦,代表团成员有中华商标协会法律顾问/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吴新华律师、江苏省宁海商标事物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静、浙江华治数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方、北京黄金智慧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岗、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俊颖。本次中华商标协会代表团出访收获颇丰,开阔了视野,增进了交流。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