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商标节专题 | 第三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即将开幕,鲁能集团鼎力协办
2016年10月26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2016年10月27日至30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在江苏昆山举行。本届商标品牌节将以“创新驱动品牌引领”为主题,届时,国家领导人、国家工商总局领导、各地方政府和中华商标协会领导、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相关负责人等,以及多个中国500强、世界500强知名品牌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品牌发展的问题。 

    

  作为本届品牌节主论坛的“第三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也将于10月28日上午10:00-12:00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接待大厅隆重举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兼商标局局长刘俊臣、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品牌与外观设计部门法律及立法咨询组主管Marcus Höpperger、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马恩中、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沙南生等领导将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政府机构、行业组织、专家学者、代理机构、企业和知名媒体等代表近千余人将参加本次论坛。本次主论坛得到了鲁能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鲁能集团将鼎力协办本次论坛。

 

 

  鲁能集团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家电网公司是中国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在《财富》世界500强中位列第二位。鲁能集团一直致力于商标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以商标品牌竞争力的提升促进企业的蓬勃发展。鲁能集团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获“2016中国绿房企TOP10”和“2016中国绿房企(商业地产)TOP10”两项殊荣,并获评“2016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TOP10”榜单第五。
 
         
    鲁能集团成立于2002年,发展实践中积极优化产业结构,目前核心业务聚焦地产、新能源两大板块。鲁能集团致力于成为公众、专业、优质、领先的创新产业地产供应商和新能源投资运营商。 

        

    鲁能地产秉持“引领、创新、共赢”的核心理念,倡导国际休闲生活方式,并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完美体验,首创“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对国际休闲生活方式进行诠释,专业专注于相关产品线打造和系列产品研发。
          
  鲁能地产拥有二十余年的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和地产开发经验,推动地产开发模式转型升级,推动旅游地产、商业地产、体育地产、健康地产、美丽乡村、大型复合地产协同发展,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创新型产业地产供应商。
    
    旅游地产。鲁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引,依托著名景区的优良自然环境,在长白山、九寨沟、千岛湖等地打造“鲁能胜地”系列产品,创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旅游开发新模式。
    
    商业地产。通过鲁能城、美丽汇两大产品线打造独具特色的娱乐度假目的地,为人们提供休闲度假环境,从而达到放松、休闲、游玩的目的。
    
    体育地产。提出“体育+”发展模式,依托鲁能传统体育优势,以体育休闲产业链衍生为核心,探索体育与商业、旅游、地产模块组合和盈利模式。
    
    健康地产。推出“健康+”产品线,围绕大健康产业链多维度布局,构建健康休闲生活新模式。
    
    美丽乡村。践行“生态先行,绿色发展”理念,把握国家农业产业政策,在重庆江津、成都龙泉驿等地区落地“美丽乡村”产品线,构建新型农业生活方式。
  
  大型复合地产。目前打造了文昌山海天、济南领秀城、大连优山美地等大型复合地产项目。
  
   自2014年以来,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吸引了商标品牌领域众多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成为研究和探讨商标品牌与经济发展关系的风向标。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