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商标协会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马德里体系相关部门会议成功举办
2021年07月12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7月8日下午,中华商标协会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马德里体系相关部门举行了视频会议,双方就“合力推动马德里体系在中国的运用”进行探讨。本次视频会议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马德里运营司司长陈宏兵先生主持,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先生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马德里注册部高级司长大卫·木尔斯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马夫会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中华商标协会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关于马德里体系共同举办了很多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果。中华商标协会此前收到了部分会员关于马德里体系的一些建议,希望通过今天的视频会议,双方能进行充分交流沟通。同时,中华商标协会愿意和WIPO各司局合作,利用自身平台提供相关支持,共同推进马德里体系在中国的运用。
  会议上,中华商标协会会员代表黄晖先生、沈兰英女士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法律处处长沈佩兰女士代表马德里用户分别进行发言,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马德里信息与推广司司长丹尼斯·克罗兹先生、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马德里法律司高级法律顾问胡安·罗德里格斯·圭拉先生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马德里信息与推广司信息部负责人贝努瓦·阿佩尔斯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和交流。
  本次视频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通过多种合作方式,共同推进马德里体系在中国的运用。
中华商标协会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