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马夫会长出席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并走访调研
2019年10月29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10月25至26日,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应邀赴南昌,出席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同与会国内外广告界人士广泛交流,与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进行会晤,并结合主题教育走访调研江西省商标品牌协会。

  本届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以“英雄城汇八方广告豪杰、红土地展四海创意硕果”为主题,设置了广告高峰论坛、专业奖项颁奖、获奖作品展示、媒介设备展览、媒体推介会、交流会等多样化的板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总工程师韩毅、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松殿、国际广告协会主席斯里尼瓦桑·斯瓦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广告节主要活动。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在开幕式上宣布,从27届开始,中国国际广告节将长期落户厦门举办。

  马夫会长出席了广告节欢迎会、开幕式、巡展等活动,参观了“媒介·广告企业展示交易会”等展览,并在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黄河奖优秀作品发布仪式上为获奖单位颁奖。

  在与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的交流中,马夫会长了解了江西省商标品牌建设现状,介绍了协会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原产地地理标志保护、推动区域品牌发展等进行了探讨。

  在走访调研中,马夫会长重点了解了江西省商标品牌协会的发展状况、服务内容、发展规划和目前面临的问题,与徐象和秘书长就行业自律、行业维权、行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对协会提升会员服务水平、丰富商标品牌节活动内容的意见和建议。马夫会长表示,中华商标协会将与地方商标协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支持地方商标协会和商标品牌事业健康发展。

1111.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