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商标品牌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在银川召开
2019年06月04日来源:刘娟娟 中华商标协会

  

  6月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第六次筹备工作协调会在银川市政府召开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中共银川市委常委、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学庆,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吴东平出席会议,银川市筹备组成员单位市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宣传部、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银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候文莅主持。

  吴东平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商标品牌节总体筹备情况。据介绍,目前商标品牌节商标年会论坛和品博会展览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会议报名踊跃,各项会务工作正在有序组织中。银川市商务局介绍了银川市筹备工作的整体情况,各相关部门也汇报了各自负责工作的落实情况。

  马夫会长对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商标品牌节是知识产权及商标品牌领域的国际性专业会议,备受国内外各界关注,感谢银川市政府全力以赴进行的各项筹备工作,现在离商标品牌节开幕还有一个月时间,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精益求精,向广大参会参展代表全方位展示银川的城市形象,展示我国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形象。

  孙学庆副市长对会议作了总结。他表示,感谢马夫会长一行对商标品牌节筹备工作的推动,银川市各部门将继续紧抓落实各项任务。他强调,随着会期的日益临近,筹备工作呈现具体化特点,需要进一步强化以下工作:做好参会人员邀请和接待信息的对接;做好会议主要活动和环节的预案;加强会议预热宣传和氛围营造;挖掘新角度充分展示会议成果;加强后勤和安保工作,确保会议平安顺利,将银川商标品牌节办成一届成功的盛会。

1116154228-1.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