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民 事 调 解 书(2005)一中民初字第13928号
2007年08月05日来源:

原告施塔尔格鲁贝尔奥托两合公司(Stahlgruber Otto Gruber GmbH + Co.KG),住所地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波音市格拉布大街65号。

法定代表人海因茨•赖纳•赖夫,常务董事。

委托代理人赵启进,北京市君阳律师事务所律师。

被告迪普特(广州)技术橡胶有限公司,住所地广东省广州市保税区保盈大道国运楼首层116室。

法定代表人周洪游,总经理。

原告施塔尔格鲁贝尔奥托两合公司诉被告迪普特(广州)技术橡胶有限公司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纠纷一案,本院于2005年11月18日受理后,依法组成合议庭,于2006年8月29日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原告施塔尔格鲁贝尔奥托两合公司的委托代理人赵启进、被告迪普特(广州)技术橡胶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周洪游到庭参加诉讼。

原告施塔尔格鲁贝尔奥托两合公司诉称:原告在中国于1977年10月7日取得了“REMA TIP TOP”商标在第1类、第17类的注册证号为76141、76142号商标注册证;1988年4月20日取得“REMA TIP TOP”图形商标在第17类的注册证号为312546的商标注册证;2001年5月7日取得“REMA TIP TOP”图形商标在第12类的注册证号为1566008的商标注册证;2004年2月21日取得“蒂普拓普”商标在第1类的注册证号为3225926的商标注册证。原告系上述商标的注册商标专用权人。2001年2月,原告授权被告迪普特(广州)技术橡胶有限公司作为原告部分产品在中国华南地区的代理商。2001年7月6日被告申请了“www.rematiptop.com.cn”域名并一直使用至今;此后,原告发现被告在3721中文搜索网站上注册了“蒂普拓普”3721中文网络实名,该网络实名链接的就是被告申请拥有的“www.rematiptop.com.cn”域名及网站。被告上述行为侵犯了原告的注册商标专用权,故请求法院判令被告:1、立即停止使用和注销其抢注的“www.rematiptop.com.cn”英文域名、“蒂普拓普”3721中文网络实名;2、在原告网站以及《矿山机械》、《中国轮胎资源综合利用》、《煤矿机电》、《中国煤矿》上向原告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 3、赔偿原告经济损失人民币50万元;4、承担原告为本案支付的办案费人民币55000元。

被告迪普特(广州)技术橡胶有限公司辩称:被告注册的“www.rematiptop.com.cn”域名不构称侵权,被告是原告的代理商,获准在中国大陆地区经营原告产品。被告注册“www.rematiptop.com.cn”域名是为了销售原告产品,不足以造成相关公众对原告注册商标的误认。2006年7月21日。被告注册的“蒂普拓普”3721中文网络实名所指向的英文域名已不是“www.rematiptop.com.cn”,并不构成对原告侵权。

在本案审理过程中,原告施塔尔格鲁贝尔奥托两合公司与被告迪普特(广州)技术橡胶有限公司均认可英文域名“www.rematiptop.com.cn”已由原告施塔尔格鲁贝尔奥托两合公司在中国注册的子公司蒂普拓普(广州)橡胶技术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通过域名注册取得。

在本案审理过程中,经本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如下协议:

一、于本调解协议签订之日起七日内,迪普特(广州)技术橡胶有限公司将“蒂普拓普”3721中文网络实名无偿转让给施塔尔格鲁贝尔奥托两合公司;

三、于本调解协议签订之日起三十日内,迪普特(广州)技术橡胶有限公司一次性支付人民币七万零五百六十元给施塔尔格鲁贝尔奥托两合公司作为赔偿;

四、案件受理费一万零五百六十元,由施塔尔格鲁贝尔奥托两合公司负担(已交纳)。

上述调解协议的内容未违反法律规定,本院予以确认。

上述调解协议于2006年8月29日经双方当事人签署,已具有法律效力,本调解书系对已经生效的调解协议的书面确认。

 

 
                        审  判  长   张晓霞
                        代理审判员   姜庶伟
                        代理审判员   芮松艳
                      二 ○ ○ 六 年 八 月 三 十 日
                         书  记  员   王  晫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