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福奈特”、“特奈特”握手言和
2008年12月29日来源: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时间:2008.12.26
作者:杨强

    本报讯  (记者北京报道)日前,北京福奈特洗衣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奈特公司)因自己的“FORNET及图”、“福奈特”文字注册商标专用权被侵犯,将北京拓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诚科技公司)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良法院。最终经法院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
    2008年2月,福奈特公司在对北京市场进行专业调查时发现。拓诚科技公司在其分公司开设的洗衣店内外使用了“特奈特”、“TUR-NET”标识进行经营。福奈特公司认为,拓诚科技公司的行为侵犯了其“FORNET及图”、“福奈特”文字注册商标专用权,故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请求法院判定拓诚科技公司侵权。
    法院经调解判定,拓诚科技公司在洗衣行业须立即停止使用所有涉及“特奈特”、“TURNET”的文字标识,包括立即停止在所有以拓诚科技公司名义或参与投资开设的洗衣店内使用含有“特奈特”、“TURNET”的文字、宣传单和包装用品等。拓诚科技公司应撤销正在申请注册的第7类“特奈特”商标。同时,拓诚科技公司的店面颜色在变更后不得再与福奈特公司店面颜色相同或相似,变更后的文字中汉字字数或英文字母数,必须达3个以上,且变更后的文字中只能含有一个“特”字。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华商标协会(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