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第17届中国商标年会分论坛丨
集佳沙龙——解析“高额判赔”的密码
2021年11月02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编者按:
  第17届中国商标年会将于12月3日至6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期间举行,本届年会共有27个分论坛或沙龙,本公众号将作一一推介。

12月5日上午平行会议四:集佳沙龙——解析“高额判赔”的密码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司法保护、加大损害赔偿力度已经在当前中国知识产权司法界形成共识,商标及不正当竞争(标识类)、专利及技术秘密(技术类)、著作权三大领域高额判赔的案件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本届论坛将分别介绍三大领域的高额判赔案件及各类型案件认定损害赔偿数额的特点,再从定赔次序、举证责任分配、举证妨碍制度,惩罚性赔偿的适用,损害赔偿的举证思路三个方面,解析“高额判赔”的密码。

主办单位
中华商标协会

协办单位
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论坛地点
嘉华大酒店主楼4层多功能厅F6

论坛议程


协办单位简介
 
北京集佳知识产代理有限公司

  集佳成立于1994年,致力于在知识产权领域为公众及企业界提供全面的法律与技术支持。集佳拥有商标及专利代理师370余名,律师82人,在全国23个城市及日本、美国、德国设有分支机构。“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每一个问题,全身心地关注客户的每一个细节”是集佳的服务理念,凭借高素质的专家队伍和精致的服务,集佳已经成长为中国大型的综合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