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马夫会长与日本弁理士会(JPAA)
杉村纯子会长进行视频会谈
2021年08月12日来源:中华商标协会
  近期,日本弁理士会(JPAA)进行了负责人调整,由杉村纯子任新一届日本弁理士会会长。12日上午,马夫会长与杉村纯子会长进行视频会谈,双方就进一步交流合作进行沟通。日本弁理士会副会长永冈重幸、日本弁理士会执行理事桥本千贺子、日本弁理士会对中国交流事务局长荣元敏公,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吴东平、中华商标协会国际部负责人翟潇宇、中华商标协会国际交流发展委员会主任钟红波、北京三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顾问孟庆达(翻译)参与了本次会议。

  马夫会长在会谈中对杉村纯子出任日本弁理士会新任会长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华商标协会与日本弁理士会长期以来保持着友好交流合作关系,自2002年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以来多次合作举办培训班和双边交流活动,每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期间双方共同举办“中日商标交流会”,就会员感兴趣的商标问题沟通交流,这些活动对中日两国商标从业人员互相了解与合作起了积极作用,促进了中日两国企业商标品牌在对方国家得到有效保护。近年来,中华商标协会与日本弁理士会交流日益密切,期待与日本弁理士会在今后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商标事业的发展。
  杉村纯子会长在会谈中向马夫会长致以亲切的问候。她表示,日本弁理士会与中华商标协会已建立19年友好关系,随着两国经贸往来,两会间进行的交流为中日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今后日本弁理士会与中华商标协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从而促进两国商标工作发展。
  双方就下一步友好合作进行了交流,特别就两会共同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即将满二十周年拟开展纪念活动事宜进行了探讨。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商标协会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